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2010 Android Developer Lab, Taipei

其實這篇文章應該在 3 月 3 日當天晚上就想張貼了,不過最後還是在稍微平靜下來後再來張貼文章。我幾乎是在一得知 Google 要在台北舉辦 Android Developer Lab 就填了報名表,運氣很好,在過年前收到了邀請函,挺令人開心的一個年前小禮。

3 月 3 日當天我也是一早就從台中搭高鐵北上了,因為距離議程開始的 12 點 30 分還早,所以我也就背著相機搭捷運隨意逛逛、拍幾張相片。

12 點左右,在悠閒地吃完午餐,就前往六福皇宮會場了。

這是 Android Developer Lab 的入場卷,而且憑卷兌換禮物乙份!

(ps. Alpha 是我在公司裡使用的英文名字,主要是因為同事之間敲 Skype 時方便,所以我乾脆弄個簡單、好記的名字~~~哈!)

當天的議程前半段介紹了 GTUG Taipei、Android 手機與 Android Market 的現狀。後半段則是偏重開發經驗分享,CodeLab 練習的題目是動態桌面的製作,講師也提供了習作的範例,可以在 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androidcodelabs/assignments/live-wallpaper 下載。

當天最 High 的是領到 Google 贈送的 Nexus One,太開心了!

延伸閱讀:

張貼留言